2014年3月3日星期一

在韓國的第一個早上 | 2011雪嶽韓楓之旅DAY1 | 第一編

2011.10.19 
我們乘座了大韓韓空的零晨機 KE608,於00:10 從香港出發, 04:40 到 仁川機場 (ICN)。這是我第一次到韓國旅遊,因為不懂韓文又是第一次的關係,這次我們是跟團前往的,不過跟平常的團有點不一樣,就是同團的大多是旅行社,Ivan先生的朋友或客戶,而且都有點喜歡攝影,所以每個景點的時間比較平常的團多一點,有足夠的時間影相,不會太趕,定位類似於包團和攝影團之間。他們旅行社每年都會組辦幾團類似的團出發,地點不一定,看每年的計劃和須要而定。


大韓的飛機餐也不錯,估不到的是,飛機餐也有伴飯也可以食。

我們第一天的行程大致如下:
仁川機場 --> 清平湖畔小法國村 --> 南怡島 (Namisum 남이섬) --> 自費午餐: 南怡島 --> 春川 (Chuncheon 춘천) --> 晚餐: 春川雞扒

早上的05:00 (韓國時間),我們來到了仁川機場,步出了機倉;06:00 乘搭旅遊巴離開機場到附近吃早餐,這時周圍還是黑渿渿的。

仁川機場步出飛機後拍攝

仁川機場大堂

我們的旅遊巴


如何從仁川機場到首爾,可參考以下網址:

三十多分鐘後,大家來到了吃早餐的地方,這時日出前的MAGIC出來了,我們便走到早餐店前的空地上,除意的拍了幾張,便沖沖走進店內,享用一個簡單的早餐。


05:39 日出前



05:43
06:16 拍在後面的車子,這邊的天空還是很黑的。
06:21 要快點吃了,有很多團友在我們拍照時已別完了。
用完早餐後,我們在06:30再次出發,往首爾的方向駛去,在行駛的途中,我遇上了在韓國的第一個日出。


06:54 漢江上的日出
車子再往前走。


06:56
07:11

07:13

走過下面的收費路口後,因為實在太倦了,再起來時,已在駛過了清平湖,正在駛往小法國村前的路上。


07:14

請留意下一編:
 小法國 (쁘띠프랑스) | 2011雪嶽韓楓之旅DAY1 | 第二編
http://jimmylauct.blogspot.com/2014/03/2011day1_9.html

(近期有很多上載都會是過去2-3年的旅遊記錄, 主要是把以往曾在或未曾在我facebook裡的相片和旅遊記錄重新發表出來,方便朋友們觀看,發表時,我會盡量把景點上最新的資料提供出來,以免影嚮大家,在此再多謝大家觀看,謝謝各位)

相關連結:
韓國旅遊 韓國觀光公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