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星期五

南怡島 (남이섬) Namisum (B) | 2011雪嶽韓楓之旅DAY1 | 第五編

續:
南怡島 (남이섬) Namisum (A) | 2011雪嶽韓楓之旅DAY1 | 第四編

14:10 用過午餐和休息過後,我們正式開始南怡島的環島拍攝之旅,雖然有多達3個多小時,到18:00才離開,但後段走在別墅群和江邊散步路時,因為前邊花的時間太多,只是沖沖的走過這段路。還有由水杉碼頭 (Meta Wharf) 到 南怡碼頭 (Nami Wharf),一段位於島的西邊的江邊散步路,是完全沒有走過。室內的店鋪和展館也未看過。就這樣,在外面走了一圈 (應該說是半圈),回到碼頭時,已經是17:53,天也開始黑了。

如真的想要拍點好照片的話,非要在南怡島上的酒店,靜觀樓,住上一晚不可,否則跟來沒有時間好好感受這個地方。

中文版地圖
14:09 午餐後,我們先在古木餐廳對開的大草地上拍照,草地上有兩棵特別大的銀杏樹,一高一矮的分別在草地的中央和近碼頭那一邊的草地盡頭處。

大的銀杏在草地中央,矮的在其中一邊的盡頭處。
在草地的另一邊,有不下幾十棵的小楓樹,剛剛開始變紅,遊客們可以走到它們下面,近距離的拍下照。


按地圖的顯示,這片草地是百槐密苑 (Baekpungmilwon Garden) 的其中一個部份,跟其餘的部份,被一層厚厚的樹林所分隔,走過樹林之下, 就可以去到銀杏路和中央紅松路 (Central Korean Pine Tree Lane)。

在草地中央拍完後,我們便朝矮銀杏後面的樹林走去,那裡有很多遊客在拍照。

一排排的銀杏樹
楓樹下在拍照的情侶
特寫下的銀杏葉
14:41 走過紅紅綠綠的樹下,以香港人對紅楓的喜愛,當然我們也是不停地邊行邊拍啦,紅葉在籃天和綠葉的比對下,特別火紅。








反射鏡下拍攝的紅葉,可惜中午後的陽光太強了。

15:15 不知不覺,原來己經來到了南怡島最北邊的天景苑 (Cheongyeongwon Garden),這裡是守齋先生生前,為了抵禦寒冷北風而設計的庭園

天景苑
 走過天景苑後,我們沿小島東岸走,沿白樺路、鵝掌楸路,一直走到蘆葦叢路。
這一段路上,遇到了很多情侶在漫步。

白樺路 (White Birch Lane) 從北端天景苑向東南方向沿江而下的區域,在晚上,白樺樹雪白的樹皮在月光下會發出優雅的銀色。

鵝掌楸路 (Tulip Tree Lane) 位於白樺路以南,是一條300多米長路,它是守齋先生由種子親自栽培而成的。綠黃色的花朵猶如鵝掌楸花因此得名鵝掌楸樹。

15:23 在岸邊的楓樹,江水被化作相片上的一片淺籃色。
15:27 岸邊的小草




15:55 從樹上透下來的陽光,打在小小的葉上,特別柔和。




16:11 來到了日出村 (Sunrise Village)

日出村 (Sunrise Village) 和村前的空地

在建築後方的紅葉 

往空地的前方走,就可以到達綠色體驗工房 (Illust House)了。


16:19 在銀杏機下的綠色體驗工房 (Illust House)

因為越寫越長的關係,有關南怡島最後一部份的行程,請看:

南怡島 (남이섬) Namisum (C) | 2011雪嶽韓楓之旅DAY1 | 第六編
http://jimmylauct.blogspot.com/2014/03/namisum-c-2011day1.html

相關連結:
南怡島 남이섬
韓國觀光公社 - 南怡島綜合休養地

-- 本編完 --
2014.03.1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