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4日星期二

香港四圍行(相集) - 魔鬼山砲台日落

魔鬼山砲台是香港一個很熱門的拍攝點, 可由油塘高超道沿衛奕信徑3段步行上山, 部份山路有點鈄, 但因為路程短, 也可接受. 想省力一點, 可搭的士向華人永遠墳場方向上山, 在半山處落車, 再接回衛奕信徑

的士接衛奕信徑
以下這攝相是我於2012-06-27拍的舊照片, 當時啟德郵輪碼頭還在興建中, 等到今年夏天, 再到山上拍攝, 風景可能有些不同了









日落後....



香港四圍行是我其中一個系列的相集,主要是把我在香港看到的東西通過相機拍攝下來,作為分享所用。相關題目我可能已另行上載了詳細資料或是有關地點網上已有太多,所以正常不會作出文字描述,大家可通過每相關的相片看到當日當地的程況。
如有問題,可和我查詢..... 謝謝各位。


-暫-
2014.02.0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