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5日星期六

追揖毒殺母親愛犬之兇手

追揖毒殺母親愛犬的兇手

作天為農曆年正月十五的情節人, 大家本應高高興興的日子, 但我的母親卻目睹兩隻不到一歲的愛犬, 在我舅父位於元朗尖鼻咀附近, 地段DD129, LOT NO. 200BRP, 的農場內先後死去, 還有一隻大一點, 約一歲半到兩歲的黑色愛犬, 在早上見面後, 在下午未能再見上一面, 想可能亦已被毒殺。

母親前天(13/02/2014)下午三時離開農場時, 三隻愛犬還活撥可愛, 未想到昨天(14/02/2014)早上再到農場時, 發現平常較愛吃東西的黑色小愛犬死去, 較大的黑色愛犬正在陪著小黑犬的身傍, 那時母親還不以為然, 尚未知到發生毒殺事件。 到十二時左右, 母親發現另一隻黃色的小愛犬, 在她身邊, 跟着她到田裡走動後, 回到農場內, 好像有中毒程況, 奄奄一息, 想試行救治, 但不久亦相繼死去。 12:07我收到母親哭着打給我的電話, 通知兩隻小狗死去。 心想母親每天到農場和小狗為伴, 必定很傷心。

下午四時多, 母親回到元朗時, 再告訢我, 較大的愛犬亦有類似程況, 母親也試途救治過, 但愛犬之後, 不知走到農場內什麼地方, 因已近黃昏, 決定今天早上才回到農場尋找, 希望Lucky, 她還活著。 這時從母親口中得知, 13/02/2014當天, 曾經有附近之居民到農場外, 投訴小狗晚上聲音太大, 騷擾她們。 第二天, 早上就發現愛犬先後死去, 而死前好像有中毒的程況, 經大家討論後, 決定今天早上報警求助。

無論是任可寵物, 也有他們的生存權利, 我們不能夠因為任何理由而把他們殺害, 這是極為兇殘的行為, 無論年紀多小或多大, 也必須把他/她們成之於法。

因為現在我們還未報案, 只是我們推斷愛犬是被毒殺的, 一切只在懷疑, 暫時不便多說, 只想預先打好這份資料, 交到隣居們手上, 希望大家幫幫忙。 還有希望大家也要留意自家的寵物, 被免遇到兇徒毒手。

附近的隣居或網友們, 如昨天(14/02/2014), 早上你有路過上址, 發現有任何可疑人仕, 曾經在我們農場外, 就盡快告訢我們。

就算找不到兇徒, 亦要使他/她知到大家絕對不會放任不管。


農場位置

農場的大門

小狗去年18/08, 剛剛拿回來時的樣子, 現在已經長到快一米身長了


謝謝各位
JIMMY
15/02/2014 02:29

謝謝各位警員和香港愛護動物協會的工作人員今天到來幫我們處理有關問題, 在這再待表母親向各位致謝


JIMMY
15/02/2014 23:13
 


沒有留言: